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学制四年)
2017/2/24 11:18:40 阅读:25998

行业背景:随着互联网应用向移动设备迁移,各类资讯变得触手可及,个人娱乐,社交,电子消费等诸多领域得到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以及企业的商务模式正发生着深刻的变化,一个崭新的信息化时代已经来临。在这个时代下,个人关注如何更快捷地获取自己感兴趣的信息,而企业则关注信息的采集与分析用以客户关系管理、产品开发以及商业决策,信息成为了这个时代的核心,大数据、云计算、商业智能等新型信息处理技术正成为这个时代的所有应用的核心支撑技术,培养新时代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高级人才,已成为当务之急。

 

培养目标:本专业定位于企业管理与IT技术的交叉融合,培养具有扎实的现代管理学知识、计算机技术知识及应用能力,熟悉主流软件开发平台和软件开发技术、企业业务流程,具备大数据、云计算背景下企业信息化建设的策划与实施的能力,具备开放式思维与创新精神,以及较强的外语、个人职业与团队合作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根据需要,学生可选择技术与管理等不同方向进行深入学习。

 

就业面向:毕业生大多数在国内外各级管理机构、工商企业、金融机构、科研单位等部门从事信息管理及信息系统的策划、分析、设计、实施管理和评价等工作。本专业2017届毕业生在2016年9月就全部签订实习协议,其中有不少学生进入INFOR、格力、丹马士等国际知名企业,目前均已签订正式就业合同。2018届毕业生虽然还在大三阶段,但已收到INFOR、格力、丹马士、伟创力、康派、苏宁等知名企业的大量录用通知。

 

主干课程: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与应用、WEB数据库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原理与应用、数据分析与处理、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学、经济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客户关系管理、企业经营沙盘实训、ERP原理与应用、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商务智能、云计算基础、新媒体信息处理基础。

 

咨询电话:028-64888283

 

 

Copyright © 2002-2011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