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我们不负青春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3日      阅读:6580

温暖的阳光冲刷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青春的诗篇。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5月12日下午,成都东软第六届运动会在激昂的音乐和同学们的声声呐喊中圆满落下帷幕。这场运动盛会,我们轰轰烈烈的投身于运动会中,竭尽全力的冲刺,声嘶力竭的呐喊,那是赛场收获的一份友情,是比赛结束后来自对手的一句称赞。无论是欣慰还是满足,自豪还是钦佩,都是一种体能的释放,一种心灵的洗礼。我们不计成本的付出都在这和梦想碰撞的季节里得到肯定和兑现。信管系的运动健儿们为此次运动会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几个星期以来的艰苦训练,不论训练多么枯燥,同学们都坚持训练,老师们不辞辛劳,亲自指导。当朝阳的光芒带来了新的生机,我们也同样播种了一颗希望的种子,相信在此次运动会上一定会收获丰硕的回报。

11日上午8时,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天空虽飘下绵绵细雨,却丝毫不减同学们的热情。各个团队排成整齐的方阵以多样的展现形式,接受大家的检阅。他们来自不同的代表队却怀着同样坚定的信念。校领导的勉励鼓舞,运动员、裁判员的演讲宣誓依次进行后,会操表演的精彩展示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始,随后,为本届运动会首项比赛开枪发令。

助跑预备、起跑枪声,助推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上选手们身轻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上同学们的声声呐喊,有力助威,加油声,雷鼓声响彻天际。赛前的辛苦排练,转化成了赛场上顽强的拼搏。每一份辛劳都有一份收获。运动健儿们不负众望,不论是团体赛还是个人赛,都取得了的优异成绩。

我们渴望,我们支持,我们为每一位运动健儿们鼓掌。感谢每届运动会上的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却尤为重要。正因为有了他们辛勤的付出才有了我们此次运动会的圆满举行。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电商团队在此次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无疑展现了我们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于体育的这份热诚。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我们的体魄,更激活了我们的斗志。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日后我们将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