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2016-2017学年度团组织生活优秀支部及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4日      阅读:4383

2017年6月13日晚7:00在A3-203开展了信管系2016-2017学年度团组织生活优秀支部及个人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现场邀请了信管系分团委书记尹海波老师,素质教师龙瑞羲老师、刘愈辰老师,会议由组织部游利主持。

本次表彰大会表彰了16级电子商务一支部和16级物流管理二支部并荣授予优秀团支部称号,本次会议还表彰了优秀个人,并授予证书。大会刚开始,全体人员全体起立并唱了团歌,随后由各个优秀支部代表为大家进行支部展示,通过讲解可以看得出每个支部的风采、支部内部建设、支部内的团结。随后优秀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

本次会议结束,尹海波老师表扬了优秀团支部和优秀个人,并鼓励我们今后的团组织生活开展的越来越好。最后随着主持人游利宣布本次会议结束,信管系2016-2017年度优秀支部及个人表彰大会圆满闭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