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5日      阅读:4038

为促进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T-C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学生技术技能和“双创”竞争力,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宗旨,为企业、高校和学生搭建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

以下为各项适合我系学子的竞赛项目,同学们可以任意选择其中一项或几项赛事进行报名参与:

注:详情请查看附件或大赛官方网站:www.uec.org.cn

报名过程中需注意:

“实习委员杯”求职精英挑战大赛个人赛需在10月1号前提交附件中的报名表到wuyuhan@nsu.edu.cn,同时在大赛官网http://www.uec.org.cn/index.php?g=Contest&m=Index&a=index以个人为单位注册后进入会员中心“增加队伍”项中填写信息进行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传作品。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已报名截止)、“海尔洗衣机杯”智慧洗护双创大赛和“优优汇联杯”电子商务实战技能大赛三项团队赛无需个人注册,但务必在10月1号前提交附件中的报名表到wuyuhan@nsu.edu.cn,然后直接在“上传作品”项中找到自己团队的名称上传作品即可。

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加入信管系竞赛通知QQ群:465967919进行咨询。

 

 

附件1:2017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附件和报名表.rar
大小:236483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