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制四年)
2016/2/24 11:37:30 阅读:39666

行业背景:随着移动互联、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迅速发展彻底改变人们传统的工作、学习与生活方式,电子商务已逐步渗透到经济和社会的各个层面,其范围与内涵正在不断地延伸和拓展,并逐渐成为商务活动的主旋律。随着中国网上购物规模的增长,一些新型的电子商务公司越来越受到资本的青睐。而传统企业也不甘落后,开始进军电子商务领域,电子商务正在成为企业首选的网上创业新模式。市场对电子商务人才的需求量也与日俱增。

 

培养目标:电子商务专业是融计算机科学、经济学、管理学、营销学、法学和现代物流学于一体的新型交叉学科。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管理知识和计算机技术知识,具备一定的计算机软件应用、商务网站规划与设计、商务网站推广与维护、电商企业运作与管理等能力,能够在移动互联技术、网络支付技术及ERP应用技术等平台上从事电子商务系统的规划、设计、应用、维护与管理等活动,具有创新实践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面向:毕业生可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电子商务系统平台的规划与设计、运营与维护、网站页面设计与美工;网络贸易、网络营销、网站推广、电子商务物流;企业电子商务的规划、建设、运营与管理、网络创业等工作。也可进一步攻读本专业及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或参加学院国际合作项目,赴国外深造。

 

主干课程:电子商务专业导引、西方经济学、管理学原理、商务网站网页设计、商务网站美术设计、商务网站动画设计、市场营销学、网络营销、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实训、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与管理、数据分析与处理、商务礼仪与商务谈判、动态商务网站设计与开发、客户关系管理、ERP原理与应用等。

咨询电话:028-64888278。

 

 

 

Copyright © 2002-2011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