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中美商贸关系》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4月9日      阅读:4436

各位老师、同学们:

您们好!

我系邀请美国驻成都总领馆总领事谷立言先生给我们做题为《中美商贸关系》的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时间:2015年4月14日中午1点

地点:学院国际报告厅A3104

 

欢迎各位积极参加,亲临现场。

 

谷立言先生简介:

谷立言先生于2014年9月担任美国驻成都总领事。在此之前,他在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日本与东亚经济事务处任主任。他是一名职业外交官,曾担任美国驻日本冲绳总领事,也曾在美国驻日本东京大使馆和美国驻菲律宾马尼拉大使馆,以及台北的美国在台协会工作过。谷立言先生在美国国务院担任过东亚太平洋事务局经济政策办公室主任,也曾担任过亚太经济合作组织 (APEC) 论坛经济委员会主席。

 

谷立言先生毕业于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获管理学士和国际安全与经济政策公共管理硕士学位。在国务院任职之前,谷立言先生在华盛顿特区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任研究员。谷立言先生会讲中文和日文。

 

 

 

 

来源:特邀驻华外交官 演说交流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