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 开物成务
发布时间:2015年4月10日      阅读:4970

——记成都东软学院第四期干训班开班典礼

2015年4月9日晚,成都东软学院第四期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堂课在A3-103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老师,信管系党总支副书记沈洪科老师, 数艺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老师,学工部部长蒋利明老师,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数艺系党总支副书记赵璧老师,学工部副部长罗玺老师以及相关系部的领导与老师参加了开课典礼,典礼由张海强老师主持。来自全院各系、年级的2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典礼。

 

 

此次干部培训班旨在强调高校学生干部的主要职责,贯彻学校的工作任务,维护学校稳定,参与学校的自我教育、管理,培养优良的校风、学风,开展校园文化活动,为东软青年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树立榜样,为学院的创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开课典礼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老师以及学工部部长蒋利明老师为我们做了亲切的讲话并祝愿干训班能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厚积薄发 开物成务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