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节】第二届国际文化节“on the road(在路上)”三行诗大赛火热征稿中
发布时间:2015年3月31日      阅读:4245

欢迎参加第二届成都东软学院国际文化节"On The Road"三行诗大赛。

作品要求:作品中至少一行使用外语。

截稿时间:2015年4月7日。

参赛方式:回复“三行诗投稿”加作品内容,如“三行诗投稿 Dream on the road, Don’t forget who you are, Keep the faith in your heart. ”即可投稿参赛。

 

我们认为,"On The Road"不仅是一种状态,也是一场体验,更是一份态度。

青春,在路上,也曾迷茫彷徨,却从未失去方向;

旅行,在路上,带上爱人与球鞋,去到每一个我渴望的远方;

梦想,在路上,不忘初心,愿每一步都走得踏实坦荡。

第二届成都东软学院国际文化节,"On The Road"三行诗大赛,我们在这里,期待分享你的体验与态度。

 

获奖者将获得神秘大礼包!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哦~)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