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IEC团队,助力学院第二届国际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5年3月24日      阅读:3460

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盛况空前的2014首届东软国际文化节还历历在目,为期一周的第2届东软国际文化节的系列精彩活动即将在4月第三周展开。

 

而现在,你,将有机会成为精英学生团队的一员,与信管系IEC国际交流中心一起,亲身参与国际文化节的筹划、组织和开展。

一年一度的精英招募已启动,

诚邀你加入我们的团队,

成为国际文化节的组织者与参与者。

请通过以下任一方式进行报名:

1. 微信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neusoftiec”关注IEC成都东软国际交流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我要报名”。

 

2. 亲临办公室报名:不方便微信报名的同学,请前往A4-201办公室,进门左侧找尹老师填写报名表。

报名成功的同学将收到微信或手机短信确认。

招募人数:10名,系所、专业不限

报名咨询地点:A4-201 信管系办公室

报名截止日期:3月25日下午5:00

联系人:尹老师

咨询电话:18202811360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