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思行动”-第五届成都东软学院校园营销大赛
发布时间:2015年5月19日      阅读:5151

5月27日中午12点50 分,“唯思行动”第五届成都东软学院校园营销大赛的颁奖暨闭幕式在A3-103举行。本次营销大赛由E-商会(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电子商务与市场营销团队专业学生社团)承办。到场嘉宾有企业代表、学工领导、系领导及老师、全院参赛选手100多人出席。

 

营销大赛实践现场

 

本次比赛采取收集市场营销方案、市场营销实践和优秀作品答辩三个环节。 在营销大赛实践期间,参赛团队积极实践,以专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指导,充分锻炼了学生的知识与技能。

 

 

 

经过半个月的比赛,学生在营销大赛三个环节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有9支队伍站上了领奖台。

通过本次的营销大赛,学生们深刻体现了学院T-C教学理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