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举行“三创”、“挑战杯”讲座
发布时间:2015年3月26日      阅读:2215

为提高同学们参加三创大赛、挑战杯所写策划或论文的质量,我系3月25日晚7:00在A4-205举行了参赛学生写作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姚松老师主讲。

 

姚松老师讲座

 

在整个辅导会中,姚松老师以多样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调查问卷模板示意的注意事项、问卷调查的统计方法、写报告时该从哪些方面进行书写等为同学们进行了全方位辅导。同时,姚松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所写的问卷和报告,并结合同学们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提出了解决方法,同学们受益匪浅。在会上,姚松老师以饱满的热情为同学们进行演讲,同学们也认真地做着笔记。辅导会结束后,部分还未完全清楚的同学积极去问姚松老师,姚松老师细致、耐心地为他们进行了相应辅导。

 

姚松老师与学生交流

 

通过此次辅导会,相信同学们在自己的作品中更能寻找到出现的问题,并能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预祝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夺得佳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