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与青春同行—信管系分团委敬老院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4月22日      阅读:5438

2014年4月29日信管系分团委敬老活动在都江堰柳街敬老院开展。本次活动由分团委副书记邓超、秘书长杜馥君以及实践部部长李阳带领,30多名干事参加。

活动安排每3名干事组成小组分别向敬老院老人进行慰问与关心,为敬老院老人带去各种新鲜水果,洗净并发放到各位老人手中。最后的环节是各位干事为老人带来歌艺表演,《甜蜜蜜》、《父亲》、《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等一首首歌,为老人们带去温暖。时间伴随着大家的欢乐一点一滴的流逝,成员们以一首《天下相亲与相爱》结束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让每位成员在和老人的相处中,感受到了家人的重要,学会了主动去关爱家人,更加坚定了作为新一代青年的责任,关爱与青春同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