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冬季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9月4日      阅读:2287

来源:关于2014年冬季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成都东软学院

 

大学英语三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

 

本次考试报名为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地址:http://reg.ccniit.com

 

一、 报名对象及报考等级

 

报名对象:学籍在册的在校学生。我院只接受本校在校就读学生报名,不接受已经毕业或肄业学生报名。

 

报考等级:

 

1、我院各年级考生可自愿选择报考大学英语三级;

 

2、我院报考参加四级考试的考生必须三级合格才可报名,报考六级的考生必须四级合格{已经取得考试成绩425分(含425分)}以上的才得准予报名。如复查有学生未取得报名资格的将自动取消本次报名资格并不予退费。本科学生可直接报四级(14级新生除外)。

 

二、报名步骤

 

1、网上预报名:考生在2014年9月3日—2014年9月10日内登陆http://reg.ccniit.com,按照网站说明选择报考级别,过期不予补报。另外本环节不涉及缴费。

 

2、资格审核:网上预报名结束后,教务部会先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审核。审核完毕后,由教务部将已确认报名资格的学生名单发给各素质老师,最后由素质老师将各班名单打印出来下发给相关班级。

 

3、缴费:本次缴费方式为银行代扣,代扣时间为9月12日。注意使用的银行卡必须在http://reg.ccniit.com上登记(银行卡必须是成都范围内本人的农行卡或者建行卡,其中建行卡必须在扣费前到财务签署代扣协议,农行卡不用;另确保扣除报名费后卡里余额≥10元)。

 

三、报名费用

 

按照省物价局和省财政厅下发的《川发改价格[2012]641号》的规定,收取大学英语三级考试费用为每人次25元;四级报名费为每人次35元;六级报名费为每人次37元。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需在指定时间内登陆http://reg.ccniit.com,考生登陆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为学院Email的用户名和密码(已经绑定上网帐号可采用上网帐号的用户名及密码)。进入报名系统后,请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选择报考等级,填写相关资料。如遇到账号登陆问题,请联系学院信息中心。

 

2.请各位同学务必于9月11日24点前将报名费存入指定银行卡内(另确保扣除报名费后卡里余额≥10元)。        

 

 教务部 2014.9.3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