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T-C行,信管学生学T-C】“信管学生学T-C”主题教育活动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4年5月7日      阅读:4713

为了深入贯彻学院“T-C进学生”教育改革,营造良好的学生学习T-C氛围,根据我系“春风化雨T-C行,信管学生学T-C”活动安排,2014年5月5日,“信管学生学T-C”主题教育活动之演讲比赛在A8综合楼2楼举行。信管系主任余真翰、党总支副书记沈洪科、系副主任徐建华以及信管系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学工部部长程学良、院团委书记、蒋利明老师等应邀出席了本次演讲比赛。

在近1个小时的比赛中,7名选手通过自己的演讲风格顺利完成比赛,有的选手娓娓道来,有的选手激情澎湃,整个比赛精密而激烈,每一位选手的演讲都获得阵阵掌声。选手们通过精彩的演讲,介绍了对T-C教育改革的理解以及T-C教育带给自己的改变。最后,2012级电子商务本科2班的周浣月同学摘得桂冠,13电子商务本科学生刘彦兵获得第二名,12级电子商务本科学生胡润婷、13级财务管理本科学生曾新灿并列第三。

学生演讲

 

随后,余真翰主任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点评和总结。余主任首先介绍了CDIO在中国的发展,特别是成都东软学院TOPCARES-CDIO的运用;随后,余主任鼓励学生利用T-C教育理念发展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复合型当代大学生。

信管系余真翰主任讲话

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