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TEM4-2014考试须知
发布时间:2014年4月15日      阅读:4984

来源:TEM4-2014考试须知

 

一、本年度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于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上午8:30进行。

 

二、考试项目及时间如下:考试时间约为135分钟。

 

I: Dictation (该项目做在答题卡1上) (磁带的A 面) 15min

 

II: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磁带的B 面) 20min

 

III: Cloze 15min

 

IV: Grammar & Vocabulary 15min

 

V: Reading Comprehension 25min

 

VI: Writing (该项目做在答题卡3上) 45min

 

其中:Section A (35min)

 

Section B (10min)

 

(项目 II 至 V 均做在答题卡2上)

 

三、考生必须在考试开始前20分钟,即上午8:10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场。

 

四、考生领取准考证后,请认真核对本人姓名。答题时将准考证号及姓名准确填写在答题卡上。

 

五、各项选择题的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2上。听写做在答题卡1上,作文做在答题卡3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不得分。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

 

六、各项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写,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能选一答案,多选、不选不得分。

 

七、听写及作文用规定的黑色字迹签字笔(0.5mm或以上)书写。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规定的框,超越部分无效。考试规定时间到后,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

 

八、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带入考场,一经发现无论使用与否均按作弊处理。考试时不得使用词典(含电子词典)及其他工具书。考生不能使用透明胶带粘贴答题卡修改答题内容。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