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4年3月27日      阅读:2550

学院第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总决赛将于今天(周四)晚上7点在A8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

本次大赛共收到学生创业计划书67份,评委组用一周时间对报名参赛的67份作品进行了认真初评,确定了21件作品进入复赛环节。复赛现场答辩环节用时两个晚上完成,有7支创业团队脱颖而出进入3月27日的总决赛, 竞赛上,7支队伍分别对自己的团队、项目进行了介绍。接着,10位评审对每个参赛团队提出相应问题,并就选手的回答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思考与讨论。选手们敏捷的思维、充满激情的话语尽显东软学子风范。经过精彩的竞争,馨悦旅行和GMS最终夺冠。我系电子商务与市场营销团队、财务管理与会计学团队荣获优秀教育团队奖;宋艳、姚松、李为毅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部分参赛队伍答辩

大赛总裁判姚松老师发言

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信管系主任余真翰老师总结

 

 

 

学院第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闭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