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节LOGO征集大赛
发布时间:2014年2月26日      阅读:5814

2014年4月成都东软学院将举办我院首届国际文化节,届时将有外交官员加盟、外籍球队助阵,讲座、沙龙、三句诗等众多精彩活动也将一一呈现。

 

首发活动:国际文化节LOGO征集大赛。

 

优胜选手将有机会与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外交官员近距离接触、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及500元奖金等等。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发挥出你们的设计才华和创意思维,画出你们心中的国际文化符号,成都东软学院首届国际文化节,诚邀你们的加入!

 

投稿方式

 

设计稿须提交纸质和电子两种格式。

 

纸质稿提交方式:纸质设计稿须为彩色打印,A4大小,与纸质报名表一并提交,设计稿和报名表均须提交两份。提交地址A4-201办公室,冯声静老师处。

 

电子稿提交方式:将电子设计稿及电子参赛报名表打包发送至fengshengjing@nsu.edu.cn邮箱。

 

投稿截止时间:3月17日下午5:00。

 

报名表下载地址:信管系FTP (ftp://ftp.itbm.nsu.edu.cn)国际文化节文件夹中。

 

报名咨询:牟鉴同学,电话:15982278954 。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