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循环经济研究中心2013年度科研课题申报公告
发布时间:2013年3月4日      阅读:4236

各位老师:

您好!现有四川循环经济研究中心2013年课题申报项目,请各位老师仔细阅读申报说明和申报指南,积极申报。

一、申报指南

 

根据温家宝总理就今后循环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为充分尊重学术研究规律和自主创新,项目不限定具体题目,申请者结合自己的研究专长、兴趣和当前循环经济领域中的热点问题,从恰当的角度自行设计具体题目,进行深入研究。(请在课题申报指南中仔细阅读项目具体研究方向)

 

二、申报条件

 

1、申请者与课题组成员具备实施研究的能力和时间保证。

 

2、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课题;欢迎人文社科类学科与工程技术类学科联合申报课题。

 

3、(a)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课题组第一主研原则上最多只能同时参加本中心两个项目的申请。

 

(b)已获四川循环经济研究中心立项,但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得在本年度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

 

(c)已获得四川省社科联和省教育厅立项的项目还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四川循环经济研究中心项目。

 

(d)申报的项目负责人须是副教授以上或博士学位。

 

4、项目申报者要遵守承诺,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如在项目申报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将取消个人三年申报资格,并取消获准立项项目。

 

5、对递交的申报书,科研部将依照《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和《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管理办法》对申请人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

 

三、申报程序

 

申报书(需原件1份、复印件4份及电子文档)交到科研部,电子档发至jin-liu@neusoft.com。《课题指南》、《指南发布说明》《课题申报书》已上传至附件,请各位老师仔细阅读,相互告知。同时在四川循环经济研究中心网站可下载,查询。

 

四、申报截止日期

 

学院科研部申报截止时间是2013年5月1日,逾期不再受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