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堂课
发布时间:2013年3月15日      阅读:5288

3月13日晚,成都东软学院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A8二楼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以及学院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和全体素质教师参加了典礼,学院全体2012级新生各班班长、团支书和第九届学生会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课程。开学典礼由学工部副部长、院团委书记蒋利明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主讲学生干部培训的第一堂课

 

会上,学工部部长程学良宣读了此次学生干部培训的相关文件。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主讲了主题为《珍惜机会 锻炼能力 超越自我 成就未来》的第一堂课。张副书记号召全体学生干部要团结合作,共同建设优秀班集体,促进学院和个人的发展。张副书记通过分析当前的社会发展环境,鼓励学生干部们加强自身的综合素质,引导全班同学共同进步,使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成为适应当前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级复合型人才。张副书记指出,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可以锻炼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能力和主人翁意识,为建设优秀班集体提供有力的平台和引导。

 

 

学院举行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堂课

本次干部培训班根据学院学生干部培养计划的相关要求,旨在提高学生参加各项活动的积极性,促进学校的学风和校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从而构建和谐的校园文化。

学院举行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堂课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