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积极开展“国际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4月28日      阅读:6193

按照学院“国际化”工作的整体部署,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与竞争的国际化人才,全面推进我系国际化进程,增进学生对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认识和理解,为学生搭建在校期间访问国际校园获得国际教育经历的平台。信管系遵照学院的要求,组织开展了学生赴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参加“交换生项目”以及新加坡物流学院实训项目工作。

 

赴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参加“交换生项目”的第一批学生已经于今年2月顺利抵达马来西亚,并投入了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信管系共有三名10级财务专业的学生经过层层选拔,参加了该交换生项目。两个多月的学习带给了她们全新的感受和宽阔的视野。

 

日前,我系又有十四名学生报名参加第二批赴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的“交换生项目”。共有八名学生顺利进入复试。我们选拔的学生都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口语水平,积极的进取精神,在校期间表现突出。

 

除此之外,信管系还与新加坡物流学院合作开展了小学期的实训项目,届时,新加坡物流学院的学生将来成都东软学院参加小学期的ERP实训。此项目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

 

学院首批国际交换生顺利赴马来西亚学习

马来亚大学交换生写给学院的一封信

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