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第八期团课开课了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4982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信管系第八期团校在紧密的准备中拉开了帷幕。本期团课由信管系分团委主办,信管系分团委组织部承办。

2010年3月24日晚七点整,第一节团课在A4-102盛大开课。本节团课由信管系王磊老师担任主讲老师;信管系分团委书记赖阳星、信管系高鹏飞老师、信管系分团委副书记陈禹出席了本节团课。

 

本期团课主题为“追忆过去,展望未来”,81名信管系同学参加了此次团课学习。较以往几期团校不同的是,参与本期团课的同学都配发有自己的编号与听课证,实质上强化了组织纪律性,便于团课考勤。

 

课上,王磊老师引经据典,从美、日历史,中、美教育差别等处出发为学员们讲述大学教育的重要性,以及为什么要接受大学教育。同时还列举本校毕业生的工作实例来告诉大家,毕业工作后要从零开始,从基础开始。也针对当代大学生的一些通病提出可贵的意见,要求同学们无论做何事都要持之以恒。

 

课后信管系分团委组织部部长何梦奇讲述了本期团课的流程,重点指出本期团课的第4节将以辩论赛的形式展开,希望届时同学们都积极参与。

 

本节团课结束后同学们均表示很期待辩论赛的到来,希望到时可以一展身手。参加团课的同学们纷纷表示:“王磊老师在幽默风趣的同时教会了我们很多道理,今天的团课学习我收获颇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