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09-10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7月7日      阅读:3900

学院各部门:

 

2009—2010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将于7月5日至7月9日进行,为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将实行院、系(部)两级巡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系部应成立以系主任(部长)、总支书记为负责人的巡考小组,全面负责检查本单位期末考试期间的学生应考、教师监考和考试纪律等事项,及时处理和上报考区内发生的各种紧急情况。

 

二、学院成立以主管院长为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人员为组员的巡考小组,全面检查整个考区的考试组织、教师监考和考试纪律等情况。及时处理和通报考试期间发生的各种紧急情况。

 

三、学院巡考小组的组成

 

第一组 组长:胡景德

 

成员:胡宗清 王世骏 程学良

 

第二组 组长:黎明

 

成员:熊永福 尹波 肖铮

 

第三组 组长:张宪民

 

成员:封莉 杜丽 蒋利明

 

四、巡考时间及区域

 

学院巡考小组集中巡查时间为7月5日和7月6日,分别于上午8:50、下午14:50在A2门厅前集合。

 

第一组负责A4教学楼

 

第二组负责A5教学楼

 

第三组负责A7教学楼

 

五、本次期末考试考务办公室设在教务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