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第二届合唱比赛正式开始筛选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4953

2010年4月26日讯。为了让我系09级所有班级能更好的展示班级的风采及提高班级凝聚力。2010年4月26日在A3排练厅对本届“我爱我家”合唱比赛的曲目进行了第一次筛选。本次筛选由信管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文艺部成员担当裁判。

 

本次选拔于七晚上准时开始,数十个班级按照顺序逐个进入排练厅接受筛选。场内歌声飞扬,场外各班则抓紧时间排练,力求把班级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各位裁判的面前。各位裁判员在每个班级唱完后都做出公正的评判,希望同学们可以及时弥补缺点发扬优点。

 

由于大家的积极配合,本次筛选在大家的歌声中圆满结束。目前都还不知道最终结果怎样,但大家仍然对进入决赛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此次筛选看出每个班级的多才多艺,此次活动让每个班级的同学们更紧密的团结在一起,为了班级的集体荣誉而努力,也更丰富了大家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