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组织生活之“我人生我规划”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531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经验,增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信管系09级财务一班于2010年4月21日晚7点在A4204展开本月的团组织生活。信管系赵媛媛老师、会记协会会长江维以及08级汪金龙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由信管系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拟定的本月团组织活动的主题为“我人生我规划”,09级财务一班以“聆听启迪智慧,经验导航人生”为题展开了本月团组织生活。财务一班32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赵媛媛老师对会计的相关职业作了详细介绍,为大家将来的职业定位提供参考。会记协会会长江维讲述了自己考取会计从业资格证的经验,希望在场同学在考取会计从业资格证的时候少走弯路。汪金龙同学通过例题讲解的方式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英语学习经验。

 

财务一班同学均表示今晚获益匪浅,通过老师及学长们的讲解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直至晚上9点整,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