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5235

信管系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为了明确2010年新学期信管系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任务以及目标,信管系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2010年3月17日,隆重召开了本学期信管系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大会于16:00准时在A4-104拉开帷幕,团委秘书长姜燕华主持。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陈平同学对在上学期师生联谊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团队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将这种团队精神、创新精神、责任精神和奉献精神继续发扬下去,为信管系团委学生会一零年的工作指引好新的方向。

 

会议中,各部门的09级成员代表依次上台,全面总结了上一学期本部门的工作;回首过去是为了更高的展望未来,各部门新学期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大会即将接近尾声时,学生会主席陈平代表主席团发言。主席总体概述了10年工作安排;对开学以来团委学生会部门表现优秀的地方提出了表扬,对不好的地方做了严肃的批评;强调新学期大家要打起精神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好。

 

新学期新面貌,此次大会在成员干劲十足的气氛中完美落幕。希望信管系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此次大会的洗礼中,能将信管系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激情推至顶端,做到最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