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9月10日      阅读:3794

各教研室、系办公室: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一个良好开端,营造稳定、高效的教学秩序,根据下发的《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2010至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于9月13日至9月17日进行期初教学检查。为了做好本次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我系成立检查组,全面负责本次教学检查工作。检查小组人员构成为:

 

组 长:余真翰

 

副组长:黄 显 张池 刘福刚

 

成 员:赖阳星 黄文富 徐建华 李为毅 余阳 胡秋菊

 

二、检查的重点内容

 

(一)教师方面:任课教师是否按规定提前到位、及时对学生进行考勤和报送考勤情况;任课教师期初教学文档编写是否规范、是否按时提交;教师教学行为是否规范,是否遵守教学纪律;教师是否按照课程标准和教学任务书进行授课;第一堂课尤其是对新生的第一堂课的引导和讲授情况等。

 

(二)学生方面:学生到课率、学习态度、课堂纪律等方面是否严格按照院发[2008]35号文件执行;08级专业技能综合实训、10级新生的稳定以及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等

 

(三)保障方面:课程表运行情况、教材到位情况等。

 

三、检查方式与要求

 

本次教学检查以各教研室自查和系部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各教研室、系办要重视本次教学检查,根据检查内容制定检查计划,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自查,认真落实各项检查工作。

 

在检查中,各教研室对本单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进行认真分析,及时提出处理意见或整改措施。

 

检查结束后于9月20日前将本次教学检查的自查总结报告上报系教学秘书。

 

(二)我系检查小组,有针对性的进行抽查或专项检查,并协助和督促各教研室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信管系

2010.9.10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